董事长致辞-扬帆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长致辞

betvictro伟德体育起航正当时
 

         我们正在经历一个伟大的时代,这个时代——充满变革和竞争。

      betvictro伟德体育伟德app官网下载创建于1952年,历经67年,从一家渔轮修造工厂发展成为中国华东地区重要的造船和船舶产品出口企业,见证了一段新中国民族工业和海洋文化发展史。

      betvictro伟德体育伟德app官网下载的文化在发展中得到传承和弘扬,无论顺境和逆境,“betvictro伟德体育人”凭借团结、务实、创新、卓越的企业精神,励精图治,拼搏进取,使企业在半个多世纪的时间里保持了强大的生命力,取得足以令人骄傲的成就,“betvictro伟德体育制造”享誉国内外。

      在二十一世纪的崭新时代,伴随着国际工业文明的进步和社会经济的迅速发展,betvictro伟德体育伟德app官网下载秉持产业报国的理想与信念,顺应行业发展潮流,健全现代企业制度,提升核心竞争力,以国际化战略思路为导向,提出“成为国际一流船舶工业企业”的愿景,致力推动员工、社会和企业实现共赢。

      要实现企业愿景,就必须迎接变革和竞争的挑战,就必须持续努力和付出。通往成功的路上,绝不会一帆风顺,我们会遇到困难、挫折甚至危机,但我信心坚定,因为betvictro伟德体育伟德app官网下载拥有深厚的文化积淀,拥有优秀的员工团队,拥有突出的创新能力和丰富的经验积累,拥有优质的供应商和客户群……这些是我们迈向成功的优势所在。

      伟大的时代,呼唤伟大的企业。让我们为成就企业的长青伟业——betvictro伟德体育起航。



 

 betvictro伟德体育伟德app官网下载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

陶忠海